打死幼女埋屍3年 狠父母起訴求重刑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台中市趙姓男子99年間因3歲幼女凌晨哭鬧找媽媽,竟痛下毒手毆打並阻妻送醫致死,夫妻還花錢託人埋屍荒郊;台中地檢署依傷害致死罪起訴,並請求法院對趙姓夫妻從重量刑。

▲趙姓男子(右)打死幼女,並與妻委託友人埋屍。(圖/翻拍自TVBS)

起訴書指出,趙男(29歲)與蔡女結婚後育有1子1女,97年蔡女因管教兒子不當,經社工評估將兒子安置寄養家庭。99年2月某日凌晨,趙男不滿3歲多女兒哭鬧,痛毆女兒頭、胸及腹部7、8拳,還要女兒罰跪才讓她睡覺。

蔡女返家後發現女兒身上多處瘀青且眼神渙散,想將女兒送醫卻遭丈夫阻止,僅以CPR施救,導致女童延誤就醫,隔日不治。夫妻倆向吳姓友人求助,吳男委託他人以新台幣16萬餘元代價,將女童埋屍在太平區荒郊。

由於女童未辦理就學,校方通知家庭暴力及性侵害防治中心,趙姓夫妻先謊稱女兒走失,經追查後坦承犯行。檢警在101年11月間拘提兩人,並循線在太平區挖掘出女童骨骸,經送驗比對確認身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