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我們好想你!」 兩孩子抱住終於回家的聖伯納犬

記者李薇/綜合報導

狗狗走失對主人一家來說是相當痛苦的煎熬。加拿大渥太華一隻聖伯納犬日前獨自跑進樹林裡,消失得無影無蹤,主人焦急地在附近尋找,卻始終沒有發現牠的身影。直到4天後,狗狗才終於返回家中,而孩子們看到牠回來也相當開心,抱著牠幾個小時才願意離開,彌補幾日未見的思念。


▲孩子們抱住終於回家的聖伯納犬,臉上的表情就像是在說著「我們好想你!」(圖/取自imgur)

狗狗一回到家,家裡的兩個孩子們一個摟住牠的腰,一個抱住牠的手臂、臉貼在胸膛,就這樣維持了幾個小時,擔心了好幾夜的心情才終於平撫下來。在狗狗離家那天(4日)主人和朋友到處尋找,但都沒有發現牠的身影,幾天過去,才接獲好心人的電話,指出狗狗疑似待在一名住戶後院的空狗屋避寒。

後來,主人也和該名屋主取得聯繫,把愛犬帶回家照顧,他說,「這名屋主是在6日發現牠窩在狗屋裡,所以就幫忙照顧了一夜,真的非常感謝他的幫助。」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關鍵字: 聖伯納犬寵物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