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法鬥犬「蹦蹦」跟愛瘋對話 Siri:我不清楚

記者林育綾/台北報導

網路上小有名氣的法國鬥牛犬「蹦蹦」,日前嘗試跟iPhone 小秘書Siri 對話,牠不斷發出「唔」的聲音,但這可考倒了Siri,反覆回應「我不清楚」,讓主人在旁看了也不禁偷笑,網友也直誇:「太可愛了!」


▲法鬥犬蹦蹦跟iPhone 小秘書Siri 對話,讓Siri 束手無策。(圖/翻攝「我是法鬥蹦蹦」影片)

女主人Elaine 日前讓愛犬「蹦蹦」與Siri 對話,狀況外的牠,平常呼吸聲就很大,不斷發出「唔」的聲音。Siri 聽了想必是一頭霧水,反覆回應:「我不清楚唔是什麼意思?」、「您要傳送、取消、檢查或是更改嗎?」讓Elaine 大笑不已,也把過程拍下來,上傳到粉絲團分享。

▼影片:法鬥犬蹦蹦與Siri 對話過程。(取自我是法鬥蹦蹦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目前2 歲多的蹦蹦,從到家的第一天起,Elaine 就替牠成立了粉絲團,悉心記錄蹦蹦成長的點點滴滴,累積至今已經有6 萬多名粉絲按讚,非常受歡迎。看到那麼多人喜歡蹦蹦,甚至留言「我也想養一隻法鬥!」Elaine 心裡雖然開心,卻也不免憂心並有話想說:「很多人看到別人家的狗可愛,就因此想養;卻忽略可愛的背後,是花了很多心力照顧才有的結果。」

Elaine 透過《ETtoday寵物雲》向讀者分享:「法鬥真的是很嬌貴的狗狗,幾乎每隻都有皮膚的困擾,還有髖關節問題等等這些都是很常見的疾病。如果沒有十足的耐心和時間還有經濟能力,請不要輕易地說要養狗狗或任何有生命的動物,因為養了牠們就是一輩子的事。不負責任的人,是沒資格去承擔另一個生命的。如果一切都準備好了,那麼……各大收容所還是有很多孩子在等一個溫暖的家,請以認養代替購買。」


▲把媽媽的講義當枕頭睡,加持過會考得比較好喔!(圖/我是法鬥蹦蹦

▼法鬥蹦蹦天生憨笑和討喜表情,吸引許多粉絲喜愛。(圖/我是法鬥蹦蹦


►Facebook 粉絲團:我是法鬥蹦蹦

關鍵字: 法國鬥牛犬法鬥犬法鬥犬蹦蹦鬥牛犬SiriiPhone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