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台南路倒哥遭霸氣震懾 連退三步全身扭動後就倒地

我們想讓你知道…是霸王色的霸氣!

地方中心/台南報導

台灣的行車紀錄器總能拍到神秘畫面!有民眾開車行經台南市和緯路時,路旁突冒出名男子,緊接著他竟無預警的昏倒、跌坐在「路中」,然後就不會動了......。民眾戲稱他是「路倒哥」,網友則開玩笑的說,應該是車主散發霸氣、殺氣,才會隔空嚇倒人家吧!


▲台南路倒哥。(圖/翻攝YouTube)

如果要做一個行車紀錄器版的十大不可思議,路倒哥一定能進榜,其餘的候選名單則還有助跑姐、蟾蜍哥等人,與前者不同的是,路倒哥在影片中沒有大動作,而是緩緩的倒在路中,但卻也遭網友酸,「超假的」,不過人家也可能真的不舒服啦。

去年11月29日一名鄭姓駕駛開車行經桃園龜山路時,一名女子突然從路邊衝出來,直奔車陣當中,嚇得駕駛緊急剎車,沒想到女子跑到車子前方時,竟然做出跺腳動作,讓人不解的行為,忍不住讓人懷疑她想製造假車禍;警方到場了解後,發現這名黑衣女子是當地人,酒醉後常會出現脫序行為。

▼點此看台南路倒哥。(影音取自YouTube,若遭移除敬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