溫州中學生被老師推下樓? 傳因考試作弊起衝突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浙江省溫州樂清市「柳市中學」高一學生陳潤民墜樓身亡,傳出起因是他疑似考試作弊,與老師發生衝突後被推下樓;但也有人說,陳是被訓話後自己跳樓。校方目前沒表示任何意見,只說警方還在調查事實的真相。

▲家長認為是老師逼死學生,在校門口掛起白布條,討回公道。(圖/取自中新網)

這起事件發生在23日,《中新網》指出,有網友在微博透露,陳潤民與老師起爭執後,被帶到行政大樓四樓陽台外推下樓;但也有自稱目擊者的人說,看到陳穿著校服,獨自前往行政大樓四樓自殺,手裡還握者疑似考卷的紙張。

報導指出,陳潤民在他人眼中懂事、聽話、性格溫和、成績很好,家人無法理解為何他會自殺。現在該校到處都是都是花圈和陳潤民的照片,還有家長拉起白布條掛在校門口,認為是老師逼死學生,要討回公道。

目前樂清市警方已經介入此事進行調查,並於26日淩晨公開回應,透過對現場腳印勘查和調查取證,已經排除他殺的可能中。

.ETtoday新聞雲提醒,給自己機會:
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0800-788995;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