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甲苯混汽油比市價便宜6元 台中地下油行還提供外送

地方中心/台中報導

油價居高不下,台中一間地下油行以甲苯稀釋汽油,每公升比一般加油站便宜6至7元,甚至提供外送服務;警方跟監時發現,裡面的儲油槽共可容納3萬公升汽油,萬一引發火警,後果不堪設想。


從警方的監視畫面看到,男子從廂型車後座搬出2大桶油,過一陣子,又由地下油行拿出好幾個空桶子,重複搬了好幾趟,前後搬了十幾桶,看得出來,雙方應該是長期合作買賣汽油,警方立刻下車逮人。

「這是有機溶劑。」地下油行業者所說的有機溶劑,其實就是將甲苯和汽油以100比1稀釋,再用每公升比市價便宜6至7元販售,這樣的價格頗受計程車行歡迎,單日營收常輕鬆破萬元。

這間地下油行的油庫,共有2座儲油槽加上滿地的油桶,加起來約3萬公升汽油,能加滿400輛車。業者對外號稱是95汽油,其實卻是成分不明的地下燃油,假如發生火災,恐怕一發不可收拾。(新聞來源:東森新聞)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