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義哥張智華緊追肇逃車 酒駕男辯停1公里外而已

我們想讓你知道…抓到了,你當鬼。

▲ 酒駕男肇逃還要求做假筆錄,正義哥張智華(前)悍然拒絕。

地方中心/嘉義報導

嘉義縣一名徐姓男子酒後駕車,在快速道路擦撞到一部貨車沒有停下來,反而加速逃逸,當時後方一名張姓男子見狀開車追逐,直到一公里以外將他攔了下來,徐男被攔後不知悔改,不但要張姓駕駛配合製作假筆錄,在派出所內還辯稱自己未肇逃,行徑相當惡劣。

闖禍的銀灰色轎車右前方引擎蓋整個凹陷變形,擋風玻璃也有裂痕,左前輪爆胎,光用肉眼看就知道毀損得不輕;讓人意外的是,肇事者徐姓男子開著這樣的車輛逃離現場超過1公里遠,喝醉了酒被帶回派出所,還擺出理直氣壯的姿態。

記者問他為什麼要逃跑?徐姓男子否認說,「我哪有跑啊!」明明都在肇事地點1公里外被攔下來,竟然還敢說沒有逃跑,徐男辯稱,「引擎哪邊都壞了,我怎麼跑1、2公里?」徐男嗆說沒有肇事逃逸,只是將車停在1公里外而已。

肇事者要求配合做假筆錄,正義哥悍拒

幸好肇事過程全被一位見義勇為的駕駛張智華看在眼裡,就連肇事想逃,這位「正義哥」還一路開車在後緊追,直到鹿草交流道前用車將他攔下,一下車就站在肇事者的車前,以肉身擋車一副豁出去了,要肇事駕駛出來面對,正義哥張智華表示,「覺得跑掉很不好,他(肇事者)本來叫我配合,他說是那個女生開的,我說不行啦!不行!」

面對肇事者要求協助做假筆錄,張姓正義哥當場拒絕並打電話報警抓人,肇事駕駛被帶回派出所,酒測值達1.19,還好有這位正義哥,也讓運送水的被撞貨車司機不會一肚子苦水,要討賠還找不到人。(新聞來源:東森新聞台)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