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留遺書!海軍168艦隊志願役士兵在甲板上吊身亡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宜蘭蘇澳海軍168艦隊驚傳自殺事件,一名陳姓志願役士兵22日凌晨被發現在軍艦甲板上吊。至於尋短原因,軍方表示須進一步調查,釐清整起事件。

海軍,168艦, 宜蘭,蘇澳,志願役

▲海軍168艦隊檔案照。(圖/取自中華民國海軍)

陳姓士兵在2個月前到宜蘭蘇澳海軍168艦隊服役,22日凌晨被發現在軍艦上輕生。陳姓士兵下部隊才2個月,為何會輕生,尚待軍方深入調查。根據《中央社》22日報導,168艦隊停靠在蘇澳海軍中正基地,死者留有遺書,家屬已前往處理後事。

海軍表示,陳姓志願役士兵家住宜蘭縣五結鄉,入伍約5個月,2個月前被分發到168艦隊。22日凌晨1時左右,值班的士兵發現陳姓士兵用童軍繩在船艦甲板上疑似上吊自殺;現場人員雖以心肺復甦術(CPR)急救,並緊急送往台北榮民總醫院蘇澳分院,但仍宣告死亡。 

.ETtoday新聞雲提醒,給自己機會:
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0800-788995;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