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600隻貓咪被載往廣東做料理 途中遇車禍逃過死劫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有一輛滿載貓咪的卡車在長沙發生車禍,滯留在路邊,車上的貓咪又冷又餓,發出痛苦的哀鳴聲,引來市民及動保團體救援。據了解,這些貓咪本來很有可能被送往廣東餐廳,做成桌上的料理。

▼貓咪被困在籠裡,本要送往廣東餐廳當料理,因車禍逃過一劫。(圖/CFP)

這輛卡車掛著河北的牌照,貨架上堆了40餘個貓籠,估計共關了600多隻小貓。由於天氣寒冷,加上數日來沒吃沒喝,有些貓咪已經支撐不住死掉了;不少愛貓市民在網上得知此事,紛紛趕至距市區10公里外的事故地點救援,也聯絡了動保團體。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市民抵達的時候,貓籠已傳出可怕惡臭,推測是籠子最裡層窒息而死的貓咪發出來的。他們自備礦泉水和糧食,以針筒一點一點餵貓咪吃喝。最後動保團體與市民還以集資方式,用人民幣1萬元(約台幣4萬6500元)價格買下貓咪,並將牠們送至保護協會等待認養。

貓肉在中國大陸並非常見食材,但南方仍有某些餐廳販售貓料理。其實這類救援行動並非第一次發生,2011年有一輛載了500隻狗的貨車在北京高速公路被攔下,後來動保團體也是花錢買下那些狗。

聲明:圖片由CFP視覺中國供本網專稿,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CFP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違者必究!

關鍵字: 長沙廣東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