恐怖包裹!女錢包遺失 收到爆乳動漫抱枕、衛生紙

我們想讓你知道…這些東東值7千元喔?

▲收怪異包裹報警,民控警態度草率。

東森新聞記者楊琇惇、鍾家豪/台北報導

遺失皮夾找回來理當應該很開心,卻是台北市陳小姐噩夢的開始。前幾天她收到一個包裹,內有她遺失的皮夾,但包裹內卻多了其他怪異的東西,包括衛生紙、圍巾還有一個使用過的爆乳動漫人物抱枕。陳小姐感覺毛毛的,擔心個資外洩,因此報警備案,警方態度卻輕率處理,表示「東西寄回去就好」,她氣得找上議員陳情。

打開宅急便的箱子,動漫抱枕在最上頭,箱內還有家用面紙、圍巾等其他雜物,最重要的是這個皮夾。台北市陳小姐本(1)月5日在台北車站遺失紫色皮夾,兩天後收到歸還包裹,錢包裡的7000元全不見了,卻多了這麼多東西,讓她毛毛的,找上市議員高嘉瑜陳情。

「把錢包寄回來給我是好意的樣子,就會有一些讓我不是很舒服的東西,尤其是那使用過的抱枕。」陳小姐說,怪異包裹收據上還有寄件人資料;更誇張的是,不久有人用她名字申請的facebook帳號要加她好友,性別是男性。

陳小姐擔心個資外洩,被怪異人士盯上,於是向內湖分局備案,警方態度卻敷衍了事。陳小姐表示,「員警就說,反正就不是你的東西,你就寄回去就好,人家現在又對你沒有做什麼,警方甚至連包裹都沒有開。」內湖警局副分局長李清德則說,「同仁的部分,我們查明以後會來議處。」警察辦案時的輕忽態度,讓陳小姐感覺受到二度傷害。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