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轎車失控衝進照相館 婦人當場被撞飛斷肢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高雄市在3日晚間7點左右,一名黃姓女子(30歲)駕駛自用小客車,行經高雄市五福一路時,疑因閃避一輛計程車,失控衝到照相館中,由於力道太大,連一旁在等紅綠燈的摩托車都被撞飛,造成7人受傷,還有一名40多歲婦人當場斷肢,送醫急救。

▼轎車衝進照相館,婦人遭撞飛斷肢。(圖/翻攝TVBS新聞畫面)

雄市警消初步調查,黃女晚間7時左右駕駛一輛自小客車,準備由和平一路轉往五福一路時,突然失控撞進路旁的照相館;肇事駕駛表示,當時是為了閃避一輛計程車,方向盤右偏,才會衝到照相館。因為衝擊力道大,除了造成照相館營業店面和停放的機車受損嚴重,轟然巨響也讓附近民眾受到嚴重驚嚇。

據了解,除了黃女車上另搭載2名友人外,車子在撞進照相館前,先撞到4輛停等紅燈的機車和1名路過的婦人,造成7人受傷,其中路過的婦人左腳斷裂,受傷嚴重,由警消趕緊連同斷肢送醫。黃女經酒測吹氣沒有酒精反應,確切肇事原因仍待進一步調查。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