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錦濤江蘇考察時為村支書撐傘 展現親和力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卸任中共總書記的中國國家主席胡錦濤,在2013年到來前,於12月26至29日前往南京、無錫、泰州、鹽城等地的企業、鄉村和學校,了解是否有貫徹共產黨的十八大精神及推動經濟社會發展。他在鹽城市恒北村考察時,為講解的村支書撐傘,還摟著她的手,展現親和的一面。村支書為村黨支部書記的簡稱,主管全村黨務,和村長都是村的主要負責人。

▲胡錦濤在鹽城市恒北村考察時,為講解的村支書撐傘。(圖/取自新華網)

祖籍安徽績溪的胡錦濤,在江蘇泰州出生、生活17年,對當地有深厚感情。據《新華網》報導,胡錦濤在江蘇省委書記羅志軍和省長李學勇陪同下回鄉考察,除探望黨內群眾,還向大家致上新年祝福。胡錦濤考察時表示,要全面深入學習貫徹黨的十八大精神,深化改革開放,創造小康社會的新成就。

29日雖下著小雨,胡錦濤仍專程前往無錫市華西村、鹽城市恒北村,在華西村由老書記吳仁寶和村黨組織的帶領下,參觀華西之路展廳,還來到華西農林科技園,了解當地發展現代農業情況。胡錦濤對江蘇省這些年來的工作給予充分肯定,希望可以在總書記黨中央習近平的領導之下,堅持科學發展,率先成為小康社會,實現現代化。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