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了讓女友看黃河美景 「倒車哥」一退3公里

我們想讓你知道…不見黃河心不死?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為了讓女友看一眼黃河美景,河南省安陽李姓男子竟然在高速公路上倒車3公里。民警除向李某講訴高速公路倒車的危險性外,並對其處以200元(人民幣)罰款、扣點12分,李某也必須重考駕照。

▲為了讓女友看一眼黃河美景,河南李姓男子竟在高速公路上倒車3公里。(圖/翻拍自安徽衛視)

27日上午10點40分許,河南省高速交警總隊八支隊指揮室接獲通報指出,一輛轎車在京港澳高速黃河橋上倒車,指揮室立即通知巡邏民警趕往現場。民警趕到京港澳高速650公里黃河橋上時,看到一輛「豫EY23XX」牌照的別克轎車正在應急車道(路肩)內倒車,立即示意該車靠邊停車。

詢問得知,該車駕駛姓李,安陽市人,當天和女友到鄭州辦事,走到京港澳高速黃河橋時,女友要求李某把車停在路邊看一看黃河,李某知道高速公路不能隨意停車,因此並未在黃河橋上停車,繼續往前行駛。

但女友卻不死心,表示不讓她看到黃河,回去就和李某分手;經不住女友央求,李某答應女友,但此時車已經駛離黃河段,為滿足女友的願望,只好倒車約3公里。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