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台灣人真的很奇怪? 嘉義又見駕駛不讓救護車

我們想讓你知道…台灣人很可愛地。

▲救護車被擋,駕駛把影片po上網。(圖/取自YouTube)

地方中心/嘉義報導

又發生擋救護車事件嗎?有嘉義救護車駕駛把影片po上網,說明明警示聲響個不停,但前方的車輛就是不讓路,還直呼「台灣人你真的很奇怪耶!」不過,有民眾看了表示,這可能不是惡意擋車,而是駕駛一時慌張,不知道該怎麼讓路。

警笛聲響個不停,一聽就知道救護車來了,執勤任務要趕路,前面一台深色轎車第一時間沒有讓路,看到紅燈,竟然還踩剎車停了下來。

救護車駕駛只好按喇叭,希望車主讓個路,喇叭聲音急促,只見左邊車道的小轎車都往前開,主動騰出空位要給救護車過了,透過深色轎車後方擋風玻璃,看到車主往後看了幾眼,依舊沒動靜,救護車只好倒車,試圖從左邊突破重圍。

這時深色轎車駕駛像是突然回神,直直往前開,終於肯讓路了,沒想到差點和救護車發生擦撞,整個過程被po上網,標題就寫著「台灣人你真的很奇怪耶」,救護車人員抱怨這車主不讓路就算了,讓你過還要跟我擠,你真的很奇怪耶!

但有人看了影片猜測,駕駛可能是第一時間不知道怎麼反應才傻住了,而且紅綠燈號誌底下地面用白漆噴寫著「越線受罰」4個大字;不過,畢竟人命關天,加上阻擋救護車的例子實在太多,影片曝光後,依舊引發熱烈討論。(新聞來源:東森新聞台)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