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韓「最理想肉體」鄭多燕來台 靠塑身年賺3.5億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韓國美魔女鄭多燕,已是2個孩子的媽,但不論是外貌與身材,完全看不出來已經46歲,反倒像25歲的輕熟女。她13年前因產後爆肥至70公斤,因擔心老公外遇,開始積極運動,順利剷肉22公斤,成為美魔女。她23日來台教粉絲跳健身操,親自帶領媽媽們一塊做運動,吸引許多人到場「朝聖」,爭睹「美魔女」風采。

鄭多燕曾經像許多女性一樣,受到產後爆肥及腰痠背痛之苦,擔心走樣的身材會讓老公外遇,每天提心吊膽檢查老公手機,被老公笑是「鄭刑警」。她後來靠著積極、規律的運動,順利剷肉20幾公斤,在網路上公開自己瘦身方法,從此一砲而紅,掀起一股瘦身運動風,成為韓國話題人物,還被譽為是「最理想肉體」。她也因推出瘦身操DVD,成為年收入3.5億元的富婆。


▲46歲的鄭多燕曾為豐腴體態困擾不已,後來靠著飲食控制及自創的塑身運動,只花3個多月剷肉20幾公斤,讓她在台灣、日本都擁有高知名度。(圖/取自鄭多燕官網)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鄭多燕靠著瘦身操,成為年賺台幣3.5億元的富婆。(影音/取自Youtube,若影片連結遭移除,敬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