果陀劇場創團作《動物園》再登場 劇場國寶同台飆演技


圖、文/非池中藝術網

果陀劇場於12月5日召開《動物園》記者會,三位主要演員一同出席,並在會中演出劇中精華片段。劇本出自寫《誰怕維吉尼亞.吳爾芙》當代重要的劇作家阿爾比之手,用看似荒謬但卻合理的手法切入,來描繪角色間互動的微妙變化,談現代人與人之間的關係。對人性的刻畫,如導演形容他是位溫柔又殘酷的劇作家。

《動物園》為兩幕劇,每一幕都是兩人對戲。三位演員(金士傑、顧寶明、姚坤君)表示這齣戲難度頗高,也各自做了些突破。劇中角色有許多日常細微的動作,如何超脫過與不及都是種挑戰;顧寶明(飾 流浪漢)認為維繫角色的統一性,是他關注的部分;姚坤君表示這齣戲和實力堅強的演員一同工作,非常具挑戰性;金士傑則覺得期待,許多年沒和顧對戲,也從未和姚合作過,期待從中看到新的戲劇張力產生。

這齣戲同時也是果陀劇場的25週年創團大作,1988年上演時深具各界好評,如今即將於12月27日再次登場,為觀眾帶來更為深刻的內在觸動,也為果陀立下下一個里程碑。

非池中藝術網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