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AYREAL 不二良的藝術、夢想、設計


圖、文/非池中藝術網

不二良,不僅是著名的公仔設計師,也是潮流品牌「STAYREAL」的創辦人之一。從小就喜歡畫畫的他,卻坦承無法適應學院的制式教育,著名系列公仔「小鼠」即是藝術家對升學壓力下的反撲。包著繃帶的大耳朵、帶著粗框眼鏡的明萌雙眼,讓人不僅會心一笑、也回想起年少時的回憶。


在藝術和設計之間取得平衡,是不二良一直以來秉持的生存之道及精神。在學生時期本來還差點誤打誤撞成了美術老師,但一個轉念到了設計學系,從原本只會「小畫家」的他,現在正踏在他所開拓的熱血設計之路。

不論是設計還是藝術,不二良認為皆須與生活息息相關,當作品與大眾無法與之共鳴時,是一件極為可惜之事。好奇這位設計達人,是如何實踐「藝術x夢想x設計」嗎? 請跟隨非池中的腳步探訪不二良的公仔世界吧!

非池中陪著你藝術零距離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