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棍男帶爆乳充氣娃娃搭地鐵 右手也沒閒下來


▲大陸一名中年男子抱著充氣娃娃搭地鐵,還把右手伸進褲襠裡。(圖/取自網路)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11月11日是中國大陸的「光棍節」,在這節日前夕,一組光棍男攜充氣娃娃搭地鐵的照片在各大網站瘋傳,只見照片中,一名男子左手抱著半裸的充氣娃娃,右手則伸進褲襠內搔抓,疑似自慰,後來這名男子還怕娃娃「著涼」,溫柔地替她穿上外套禦寒。

目擊網友表示,前幾天搭地鐵時,赫然發現一名戴帽的中年男子,當著眾人的面將穿著內衣的爆乳充氣娃娃帶上車,非常愛護似地擁在懷裡,右手則放在褲襠內不知道在幹嘛。


▲男子怕充氣娃娃「受寒」,溫柔地幫她穿上外套。(圖/取自網路)

在眾目睽睽之下,這名男子似乎不以為意,還怕半裸的充氣娃娃受寒,立馬將身上的外套脫下給娃娃穿,而全程都被該名網友拍下po網,讓不少網友看了直呼「神」,簡直是「我國最強宅男」。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