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妳陪睡爛男人!」 前後任女友網路互嗆

我們想讓你知道…這不是有點罵人罵自己?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25歲的鍾姓女子和男友分手後,於友人聚會再和他碰面,之後還送喝醉酒的前男友回家,疑似對他「種草莓」,甚至還想求歡,但卻遭到拒絕,後與男子現任女友葉女在網路上對罵,鐘女更說出「讓妳死相比妳長相還慘」等話,因而遭葉提告,最後被法院以加重誹謗罪判罰2萬元。

▼男子的前後任女友在網路上互嗆;此為示意圖。(圖/翻攝自網路)

據了解,葉女認為鍾女挑逗男友,所以非常不滿,兩人於是在網路上互嗆,去年10月期間,鍾女陸續以「妳陪睡爛男人」、「妳長得這種樣子還要來倒貼」、「我絕對會讓妳死相比妳長相還慘」等文字批坪葉女,葉女憤而提出告訴。

鍾女在本案審理時,承認自己的不當行為,也和葉女達成和解;法官按加重誹謗罪,判罰鍾女2萬元罰金,可易服勞役,並緩刑2年,本起案件仍可上訴。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