室內最高聖誕樹亮燈!慶佳節抽17萬名錶

我們想讓你知道…無論何時看都很美耶~

記者朱璟柔/台北報導

聖誕節的腳步接近,台灣鐵路局與微風廣場、微風基金會共同打造高16公尺、底座寬8公尺的「室內第一高的繽紛耶誕樹」,搭配30,000顆絢麗LED燈,並於11月8日共邀唐氏症兒童、花蓮原住民小朋友和昆鈴進行點燈儀式,即日起到12月25日止,更有媲美周年慶的好康活動。

台北車站一樓廣場架起高聳聖誕樹,提前迎來聖誕氛圍,即日起至12月25日止,共四款勝王子RUN RUN禮品,還有更多現金抵用、抽獎好禮等,活動首四日指定專櫃單櫃單筆消費滿3,000元,即可於該櫃現抵300元,消費滿6,000元現抵600元。

▼台北車站一樓廣場立起室內第一高的聖誕樹。(圖/記者朱璟柔攝)

此外,活動期間於台北車站全館2F、1F、B1F,單筆消費達指定門檻及指定專櫃累積達指定門檻,憑發票換「驚喜來店禮」一份;單筆消費滿300元,憑發票即可兌換「耶誕驚喜抽獎趣抽獎券」一張、單筆滿600元發票,換抽獎券兩張,有機會抽到價值17萬的Boucheron名錶、和6,500元的American Tourister24吋行李箱。

12月20日至25日,將展出「101個唐寶寶聖誕心願」讓民眾認養,其間留下祝福卡的每位愛心人士,都有機會獲得微風基金會所提供的精美禮物以及唐寶寶手工皂禮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