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你說什麼!」 貓咪驚訝表情大集合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誰說貓咪總是面無表情?牠們雖然沒有「笑肌」,卻也能做出不同神情來反應情緒。日本雅虎的寵物廣場,在日前舉辦第二屆「驚訝表情大集合」照片募集競賽,驚訝指數越高的貓,人氣也就越高。


▲「什麼!你說你要結婚了?」(設計對白、圖/yahoo.co.jp)

這些貓咪雙眼瞪得圓圓大大的,一臉驚訝的表情,飼主將牠們拍下來分享,有的還配上搞笑旁白,如「什麼!你要結婚了!」、「你說他有小三?」、「真是不敢相信…」非常有趣。


▲「我嚇到倒退三尺!」(設計對白、圖/yahoo.co.jp)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你說他有小三!」(設計對白、圖/yahoo.co.jp)


▲「拜託不要嚇我...」(設計對白、圖/yahoo.co.jp)


▲「真令人不敢置信...」(設計對白、圖/yahoo.co.jp)


▲「我嚇到不敢走出來了。」(設計對白、圖/yahoo.co.jp)


▲驚訝到呆滯了。(圖/yahoo.co.jp)



不過在此也要提醒每一位飼主,不要因為貓咪驚訝的表情逗趣,就故意嚇唬貓咪。如涉嫌虐待動物者,可罰處一年有期徒刑,或併科罰金十萬元以上、五十萬元以下。

關鍵字: 寵物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