排水管接冷氣到後座 網友大讚神車改很大

我們想讓你知道…創意滿分!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有些人為了讓愛車更舒適或馬力更強,找專家改裝車子,但最近有網友po上一輛改裝車,照片上的車主不但自行DIY,還在車裡加上LED風扇、小餐桌,甚至突發奇想用排水管延長冷氣通風口,讓坐在後座的小孩也能吹到冷氣,網友稱讚實在有夠神,如果路邊停的是這種車子,絕對會想多看兩眼。

車頂出現風扇,還有LED燈,把車子變客廳,遮陽板也能充當成餐桌,想吃個東西馬上拉開,吃完再闔上,收納超方便,完全不占空間,連洗衣服的排水管都能DIY,還在頭上用釘槍釘上置物架放回數票、收據還有駕照,用黑膠黏上掛勾、手機套外加置杯架,凌亂的車上每樣東西都有地方放,就連氣氛燈也是項大工程。

不只內裝改很大,外頭無論是裝飾條、方向燈、LED煞車燈通通用黏的,天線插著海盜旗,不少網友誇讚根本是神車,路過民眾也停下腳步嘖嘖稱奇。創意是很有創意,不過要將車改成這樣民眾紛紛面有難色,但是靠著DIY食物有餐桌,後座有冷氣,想要有氣氛想要引人注意,姑且不論神不神,對車主而言這絕對是一台最符合人性的車。(新聞來源:東森新聞)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