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角戀難解? 25歲女頸纏狗鍊自殺 愛犬啃光臉

我們想讓你知道…雖然狗狗是無辜的,但還是好驚悚....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新北市陳姓女子疑似因感情因素、頸部纏繞狗鍊自殺,19日被發現時已死亡至少2天,且臉部幾乎遭兩隻愛犬啃光;雖然死者遺書中希望父母幫忙照料愛犬,但父母悲慟之餘拒絕,加上狗兒具攻擊性,目前交由新北市動保處安置。

新北市板橋警分局昨天獲報,陳女(25歲,美容師)陳屍板橋中正路的頂樓出租套房內。警消趕到後發現,陳女趴在地板,頸部纏繞尼龍製的狗鍊,兩隻狗兒中,白色的土狗關在狗籠內,黑色土狗則趴在死者身旁,死者臉部已被啃掉三分之二,連頭蓋骨都露出。

警方研判,陳女死亡時間約2至3日,現場沒有打鬥跡象,門窗也未遭外力破壞,但勒頸自殺成功率不高,不排除宿疾發作或勒頸前服食過量藥物致死等可能,已報請檢察官相驗釐清死因。

現場留有兩封遺書,分別給家人與前男友。在給家人遺書中表示,因為飽受憂鬱症困擾,無法控制情緒,才有輕生念頭;給前男友的遺書則為吐露她為三角戀情所苦,無法抉擇只好結束生命。

雖然死者希望父母幫忙照料愛犬,但陳女雙親目睹愛女遺顏遭狗啃食,堅決不願養這兩隻狗,警方只好請動保人員將牠們送往動物收容所。

.ETtoday新聞雲提醒,給自己機會:
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0800-788995;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