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丘尼撞傷老翁 家屬怒轟:肇事不承認

東森新聞記者李樺仙、蔡雙全/高雄報導

開車撞到人,如果願意誠心解決,傷者家屬通常不會太為難人,但是高雄有傷者家屬指控,80多歲的老父親被比丘尼開車撞到,對方卻否認撞人,還說是好心替自摔的老先生報警,讓家屬氣炸了,因為父親被撞後送醫而沒回家,家屬以為父親失蹤了,急忙找了三天,最後才在醫院的急診室找到人,調出路口監視器畫面後,家屬認為比丘尼否認撞人的態度,實在太沒誠意。

監視器畫面顯示,巷弄裡機車騎出來一瞬間,突然衝出一輛轎車,直接撞上騎士,老伯伯連人帶車被撞倒躺在地上,車上這時下來了兩位比丘尼,打電話叫救護車將人送醫。事後老伯伯的家屬不滿,開車的比丘尼居然否認撞到人,說老翁是自摔。

看著80多歲的老父親躺在病床上,陳小姐又急又氣,因為上星期父親突然失蹤,三天後才被發現躺在醫院的急診室,而且腳部骨折需要開刀,一問之下才知道是和比丘尼發生擦撞。家屬不能諒解,車禍過程都被監視器拍下來了,比丘尼卻始終沒有親口承認,陳小姐說,「員警問她,她說沒有,看到監視器就沒說話。」

事實上,車禍當時老人家是從巷弄穿越馬路,比丘尼開車是在幹道上,肇事責任多寡還有待釐清,但明明是已經撞到人,卻硬拗成自摔,傷者家屬因此氣得喊告,更拒絕調解委員會介入,希望比丘尼拿出誠意解決,畢竟有沒有撞到,監視器已經清楚說明。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