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台中女駕駛疑遭機車撞死 急需行車記錄器畫面及目擊者

記者盧姮倩/台北報導

熱心雲友近日提供《ETtoday新聞雲》一個需要幫忙散布的訊息。台中一名矽品工廠的陳姓女員工29日在上班途中疑遭一台機車撞飛,送醫後在加護病房昏迷,急需目擊證人;死者表弟謝先生接受《ETtoday新聞雲》訪問時表示,表姊昏迷數日後於2日不治身亡,由於肇事者口供反覆,疑點重重,盼善心人提供行車記錄器,幫助還原事實真相。


▲肇事路段,中山路二段與潭興路三段T字路口。(圖/取自臉書)

謝先生表示,事發於29日早上6點半至7點左右,當時表姊6點多出門矽品工廠上班,卻在行經台中市潭子區潭興路三段與中山路二段T字路口,遭到一名同工廠的男性員工撞飛,後腦勺直接著地,送至慈濟醫院時昏迷指數已達3。

而疑是肇事者的24歲年輕男子卻聲稱,當時兩人是並排騎車,因陳女突然左轉,才導致這場車禍,但讓謝先生不解的是,兩人都在往公司的路上,路途上沒有需要轉彎的地段,表姊沒必要左轉,且事後對方供詞反覆,疑點重重。

謝生生表示,對方態度缺乏誠意,除了事發當天有來病忙探視外,一直到警方要做筆錄時才出現,也未向表姊上一炷香,讓家屬氣憤不已,但由於車禍現場無監視器,也無目擊證人,因此因此急需當天的行車紀錄器與目擊者,幫助還原現場,讓表姊安心、沒有遺憾地離開。

【急需台中潭子區的行車紀綠器或目擊者】
時間:9/29日,早上6點半至7點
地點:台中市潭子區潭興路三段與中山路二段T字路口(往矽品工廠的路上)
附註:陳女當時身穿桃紅色外套,年約31歲,身材偏瘦,車禍發生時遭撞飛,背部及後腦勺著地
聯絡電話:0920292338 謝先生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