潑猴闖宿舍吃巧克力還偷錶 中山大學研究生遭二度襲擊

我們想讓你知道…猴子也愛吃巧克力喔?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高雄中山大學又遭潑猴襲擊!這次猴子下山進攻研究生宿舍,除了偷吃七七乳加巧克力外,還順手摸走受害研究生的心愛名錶,由於這錶是女朋友送的禮物,因此就讓他心情相當難過。室友見狀不忍,上網po文要大家協尋失物,還搞笑的寫說,「X猴子帶手錶是要衝瞎咪小朋友啦」。


▲潑猴二度闖中山宿舍。(圖/翻攝網路)

24日凌晨5點多,潑猴闖進宿舍內發出砰砰砰的聲響,研究生被吵起後發現猴子坐在筆電上吃巧克力,立即大喊「猴子!X!有猴子!」兩人雖然合力將猴子趕走,但放在桌上的手錶也不翼而飛,而研究生現在都還不敢告訴女朋友說,她送的禮物被猴子偷走了。

偷走手錶的猴子過了一段時間,又跑回宿舍想要吃東西,這回牠竟然直接扳開紗窗,想要入內座座,研究生逼不得已,只好把窗戶關起來,賞猴子一個閉門羹。而猴子二度進攻的畫面,也全被拍了下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後來,室友將事發過程與現場照片PO網分享,並拜託網友如果走在路上,有發現白色錶鏡面 、黑色錶帶的手錶,請幫忙撿起歸還,因為這很有可能就是猴子偷走後,玩膩隨手丟在地上的苦主手錶啦!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