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宅男女神!乃木坂46白石麻衣擠「隱乳」脫衣微露香肩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AKB48地位恐不保!前陣子才來台灣的乃木坂46迅速竄紅,其成員白石麻衣更被奉為「新一代宅男女神」,不但長相甜美神似名模佐佐木希,素顏更被大讚皮膚白皙,還是一樣正!而有網友發現其實她也是「隱乳系女星」,曾大膽微脫和服露出性感香肩,十分引人遐想。

▼白石麻衣長相可愛,卻有豐滿上圍,也是「隱乳系女星」,素顏(右)被讚一樣正。(圖/翻攝自naver)

   

白石麻衣是團體裡的人氣王,氣質清新可愛,還有些神似名模佐佐木希,近來她拍攝幾組雜誌照,卻被粉絲發現她有意想不到的好身材,封她為「隱乳女神」,乃木坂46其實是AKB48製作人秋元康打造的新團,有網友更猜測她有可能會是下一個新寵兒,很有可能步上前田敦子的演藝之路。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白石麻衣被封為新一代宅男女神。(圖/翻攝自naver)

乃木坂46與AKB48一樣有「禁愛令」,白石麻衣透露雖然很想談場戀愛,不過目前還是以工作為重,更嘴甜說:「我只想跟粉絲談戀愛。」但有網友卻譏她別傻了:「是想被勒令退團嗎。」

驚!撞臉兵馬俑跪2200年 方文山:難怪右膝隱隱作痛

肯伊威斯特2支性愛光碟外流 被譏尺寸「英雄氣短」

圖/伊能靜秀人字奶分享床事 與邱心志討論怎麼做

吳奇隆扮日本藝妓喊「為滅鬼子」 網友:沒羅志祥好看

陳冠希老爸陳澤明吸混血嫩男 「破產」仍坐頭等艙!

謝欣穎喇舌激情照外流 眼神迷濛狂舔男友閉眼超享受

阿雅掀衣露大肚激似「懷孕」 網友:兩個月了?

剩女劉真嗲聲狂搔引光頭佬 爆和辛龍車中「熟悉」秘戀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