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冠希老爸陳澤明吸混血嫩男 「破產」仍坐頭等艙!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陳冠希「腥聞」頻傳,59歲的老爸陳澤民也不遑多讓,屢傳同性緋聞的他又被拍到有混血嫩男新歡,兩人現身香港赤鱲角國際機場,只是他2009年宣布破產卻仍和嫩男搭乘頭等艙,4年破產期未滿引人非議。

陳冠希的父親陳澤民被拍到與酷似余文樂的混血嫩男現身香港機場,據《蘋果日報》報導,180公分的嫩男相當強眼,除了有明星臉,眉毛修整得很精緻;當辦理登機手續時,他在旁等候,陳澤明還不時與他聊天解悶,但一到旅客較多的地方便開始裝不熟,仍是被媒體抓包。

▲陳冠希老爸陳澤明(右)與前妻Carl(圖左)育有大女兒陳麗華、次女陳見飛及么子陳冠希。(圖/取自陳冠希微博)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事實上,陳澤明自2001年起便開始傳出與男性過從甚密,緋聞對象包括大陸知名男星胡兵、中國小咖男星謝宇風和中國男模等人。當時,胡兵01年赴港發展,他不僅派車接送還安排胡兵住他的獨立洋房;他06年被拍照和謝宇風在泳池邊互動曖昧,還幫對方抹防曬油;兩年前則是和小模喝下午茶被登上新聞版面。

陳澤明2001年曾任上市公司駿雷國際有限公司主席,曾擁有勞斯萊斯等名車,還有9匹名駒,住的是租金40萬元的豪宅,家中還有4位廚師,身家上億元,但因為投資失利又受到金融風暴的影響,09年宣佈破產。

Hebe保鑣踹爆粉絲臉 無奈被推著離開被路人讚「善良」

坦承雙性戀 歐陽靖大剌剌:我打電動時會抖腳+飆髒話

《江南Style》夯過頭狂吸金 YG楊賢碩爽數鈔成股王

林志玲遭翻「變臉史」 聞微整形笑稱:必須保養

圖/AKB48板野友美搶前田敦子鋒頭?冒牌貨現身搗亂

山下智久吃重鹹!煞到胖妞柳原可奈子爽歪肖想喇舌

圖/索菲婭艾美獎上拉鍊蹦開 助理慌張塞美臀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