肯伊威斯特2支性愛光碟外流 被譏尺寸「英雄氣短」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饒舌天王肯伊威斯特(Kanye West)外流2支性愛淫片,1支長達20分鐘另一支則有40分鐘, 最糟的是,他還被八卦媒體拿來跟她現任女友、巨乳名媛金卡達夏(Kim Kardashian)的前男友比較,「尺寸」被形容成「英雄氣短」。

肯伊威斯特與金卡達夏戀情於今年4月曝光,只是跟她扯上邊的不是有性愛光碟外流,就是被玩弄感情,戀情不被看好;2007年她與前男友雷傑(Ray J)的性愛光碟首次曝光,外傳這是她母親克莉絲為了讓女兒提高知名度的傑作。她去年10月休了NBA球星老公杭弗瑞斯(Kris Humphries),也傳出有性愛光碟。

▲肯伊威思特2支性愛影片外流,媒體譏他是衰沾金卡達夏的結果。(圖/達志影像)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肯伊威斯特現在被人兜售性愛光碟,女主角並非現任女友,只是以他的身價來看,光碟至少有幾百萬美元的價值,最可憐的是,他還被八卦媒體TMZ拿來跟金卡達夏的前男友雷傑比較尺寸,如果雷傑是「大鵰展翅」,那他就是「英雄氣短」。

▲金卡達夏曾有性愛短片外流,「腥聞」頻傳。(圖/翻攝網路)

吳奇隆扮日本藝妓喊「為滅鬼子」 網友:沒羅志祥好看

陳冠希老爸陳澤明吸混血嫩男 「破產」仍坐頭等艙!

李大仁PK《前男友》 《我可能》入圍8金鐘成大贏家

林依晨被爆當小三 還向正牌女友說:妳要幸福喔!

忘不了前女友關穎? 黃志瑋揭兩人分手幕後秘辛

坦承雙性戀 歐陽靖大剌剌:我打電動時會抖腳+飆髒話

圖/索菲婭艾美獎上拉鍊蹦開 助理慌張塞美臀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