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慶54歲老漢痛失愛子 將屍體藏冰櫃6年

我們想讓你知道…小編眼眶紅了.......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重慶市開縣54歲的田學明15年前失去女兒,6年前18歲的兒子田秦遠被診斷患有白血病(晚期)也過世了,他歷經兩次喪子之痛,因此將兒子的屍體冰入冰櫃,保存在家。

田學明說,人生最大的不幸莫過於中年喪子,村民們惋惜這個男孩的離開,但也詫異不見父母為他下葬,全村的人都不知道田家的秘密;儘管小心隱瞞,但親友得知秦遠去世的消息,也曾多次上門勸說,希望他能將兒子儘快下葬。

▼田學明不能接受一對子女相繼離世,因此把兒子的屍體存放在牆角的冰箱裡6年。(圖/截取自中國經濟網)

儘管兩個孩子已離開,兒女房間的擺設依舊如初,田學明定時清潔,讓房間一塵不染,彷彿孩子都還生活在這;地下室裡,一台破舊的老式冰櫃裡,存著田家人不願提及的秘密:6年來,兒子田秦遠的屍體就被存放在這裡。

「兒子的模樣就像活著時一模一樣,感覺他就在我身邊,從來沒有離開過」走近冰櫃時,田學明抹了把眼淚,小心翼翼的打開櫃門,兒子秦遠就蜷坐在冰櫃內。他說,害怕把兒子下葬後,日後想看就看不到了。

十年內,田學明痛失一對兒女,失去精神支柱的他選擇了一種令人震驚的寄託方式,他望著牆腳的冰櫃流下眼淚,「這樣做,或許錯了,但兩次喪子之痛,我的苦,別人不會懂。」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