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毓芬火辣泳裝掏D彈 尺度狂勝郭雪芙

記者吳玫穎/台北報導

不讓Dream Girls隊友郭雪芙專美於前,李毓芬這回也在偶像劇《螺絲小姐要出嫁》中穿上比基尼不只秀出火辣D級美胸,還大膽露出纖腰、美腿,性感尺度更勝郭雪芙的連身式泳裝。(更多李毓芬的火辣比基尼美照)

▼李毓芬為戲穿上火辣比基尼,爆乳、纖腰全都露。(圖/三立提供)

台視、三立《螺絲小姐要出嫁》日前去北海岸取景拍攝,劇情描述小可(李毓芬飾)與阿哲(李至正飾)於海邊的飯店舉辦訂婚趴,大家順便在沙灘上玩;在同一飯店舉辦研討會的湯以尊(趙駿亞飾)無意看到後,也決定下場參與。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為了這場戲,賴雅妍、李毓芬、張珮瑩、茵芙特地穿泳裝登場,賴雅妍羞認:「我很少穿泳衣,所以整個早上都在害羞。」李毓芬則因為體質的關係,沒多久背就紅了,笑說:「我很容易曬黑,拍完後,脖子都曬出比基尼線了。」

▼賴雅妍為配合角色個性,只能挑選保守的連身泳衣來穿。(圖/三立提供)

豁出去!郭雪芙《螺絲》耍脾氣 狠爆D奶水中游

南韓國民MC姜虎東 回歸演藝圈確認!

韓團B.A.P挑逗自摸 女粉絲OPPA叫破音!

許傑輝熱勾「四爺」吳奇隆 反串媚態宛若劉嘉玲?

陳妍希大姨媽來襲 血濺戲服不敢說

要禁慾了!吳依潔鈕扣半開佈抓痕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