袁艾菲爆乳比基尼外搭礙事短裙 李李仁嘆:女神勒?

記者吳玫穎/台北報導

袁艾菲日前為八點檔秀出32C好身材,穿上比基尼擠出爆乳雙峰,讓孟耿如對她的火辣曲線好生羨慕。不過,李李仁卻對袁艾菲外搭的小短裙頗有意見,忍不住大喊:「我的女神呢?」

▼袁艾菲的傲人雙峰讓孟耿如羨慕不已。(圖/三立提供)

三立、東森《剩女保鏢》日前赴水上樂園出外景,拍攝孟耿如、袁艾菲與李李仁為讓黃鴻升學會泳技劇情。袁艾菲穿著比基尼秀姣好身材,但孟耿如卻穿著連身保守泳裝,看到袁艾菲火辣曲線,私下跟黃鴻升說:「好自卑,為何她有大奶奶?我胸墊再多也不夠。」這句話讓小鬼想大笑都憋住。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李李仁對袁艾菲外搭的小短裙頗有意見。(圖/三立提供)

不過,原先大家對袁艾菲的期待高,以為她火辣指數會更高,但沒想到她的比基尼竟然還外搭小短裙,讓現場男士都有些許小失望,袁艾菲笑說:「這是造型師準備的,早知這樣我就自己準備了。」

袁艾菲自PO美照駁流言 薄紗長裙意外露底?

獨/「黑眼圈長到鼻子」 FHM性感女神魏蔓素顏藏陰霾

「莉香」鈴木保奈美劣化? 細紋爬滿臉

劉品言薄紗裝捆D彈 擠出驚人雙下巴!

蕾哈娜又搞脫衣舞孃! 灑鈔票「觀賞」裸女在雙腿間

TVB一姊楊怡頭跨男友雙腿間 被拍到嘴有「殘留物」

【圖】賴琳恩眼球爆血管 秀髮遮住半邊臉

「豹子頭」徐錦江逛夜市 平頭辣妻露美腿隨行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