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韓國民MC姜虎東 回歸演藝圈確認!

記者吳玫穎/綜合報導

與劉在石並列南韓兩大國民MC的姜虎東(姜鎬童),去年九月因深陷逃稅風波,落淚宣布引退,震驚全韓。不過據韓媒報導,姜虎東已確定藉綜藝節目《Star King》復出,消息一出也讓粉絲興奮不已。

▼姜虎東已確定藉《Star King》回歸演藝圈。(圖/翻攝南韓網路)

摔跤選手出身的姜虎東曾主持過《X-Man》、《情書》、《強心臟》等熱門綜藝節目,其隱退前主持的節目《兩天一夜》更曾多次創下40%以上的收視率,連帶捧紅李昇基、李秀根、殷志源等人。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因為欠稅風波閃電退出演藝圈的姜虎東,自九月初就一直傳出可能會藉由《Star King》回歸主持界的消息,而此消息目前已經SBS電視台證實,讓許多等候姜虎東回歸以久的粉絲聽了欣喜若狂。

陸版《王子變青蛙》登台 邱澤唐嫣譜戀曲

李毓芬火辣泳裝掏D彈 尺度狂勝郭雪芙

「好女人」高圓圓優雅來台 認與趙樹海會面破局?

隋棠慘遭麵粉蹂躪5HR 談起媽媽淚崩現場

陳妍希大姨媽來襲 血濺戲服不敢說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