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銅板洗車法」夯! 教你50元完美洗車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在自助洗車廠裡,民眾一定都看過高壓水柱、泡沫、軟水打蠟等這些配備,每一項只要10元就可以使用,但都只能用2分半左右的時間,讓不少人想省錢卻又洗的很緊張;不過只要學會現在最夯的「銅板洗車法」,就能用最少的錢把車洗到最乾淨。

到底怎麼洗車最省錢呢?洗車師傅透露這是有「撇步」的,首先先拿起高壓水槍沖車門縫還有輪胎,因為要是不先把卡在車縫的沙子給沖掉就洗車,車體是會刮傷的,接著再把車身都用泡沫包圍開始洗車。最後一個步驟是拿起高壓水柱把泡沫沖乾淨,車子就會變得閃亮亮,這樣洗車就大功告成了。

前後算一算,高壓水柱一次20元,前後各兩次40元,加上10元的泡沫,總共只花了50元車子就清潔溜溜,要是想打蠟,也只要再加10元就能辦到。

雖然DIY動手洗車至少得花上半個小時,投錢後一次也只能使用2分半,但比起機器洗車一次要80到100元、人工洗車200元起跳的價格來說,真的省很大,在這不景氣人人荷包都緊縮的時候,「銅板洗車法」反而能深受民眾喜愛。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