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MLB/華府等79年進季後賽 哈波:這不是普通的勝利

點評:這樣是不是可以期待國民闖進季後賽第二輪了

記者張乃文/綜合報導

儘管昨天(20日)王建民中繼好投,但華盛頓國民隊還是無法逆轉勝,今天國民隊照樣展現王者風範,棒打侵門踏戶的洛杉磯道奇隊,國民先發投手戴特威勒(Ross Detwiler)優質先發,加上打線配合,終場以4比1擊敗道奇,確定提前在國聯東區封王。

戴特威勒(Ross Detwiler)此役主投6局,僅被敲出3支安打,只丟失1 分,而那1分就是道奇隊內野手艾利斯(Mark Ellis)在4局上所轟出的,戴特威勒還送出5次三振,而更值得讚揚的是,國民牛棚投手聯手鎮壓道奇打線,3人聯手僅被敲出1支安打,也送出共5次三振。

▲戴特威勒好投助國民提前封王。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國民隊得分平均分配在第3、4局下半,先是辛瑪曼(Ryan Zimmerman)敲出二壘安打,送回狀元哈波(Bryce Harper),再藉由道奇先發投手卡普安諾(Chris Capuano)一記暴投,國民拿下第2分,4局下半如法炮製,艾斯皮諾沙(Danny Espinosa)二壘打,加上鈴木清(Kurt Suzuki)高飛犧牲打再攻進2分。

年僅19歲的狀元哈波聲稱當時不知道球隊情況是如何,他表示在第9局時的情形,「當時每個人都瘋了,我看著煙火滿天,我在猜想我們可能達到了什麼,然後就有人給我季後賽的衣服和帽子,我想我們是確定進入季後賽了,我才知道這不是一個普通的勝利。」

國民隊拿下此場勝利後,篤定晉級季後賽,這是國民隊史(含前身蒙特婁博覽會)相距31年後,再次在國聯東區封王,更是美國首都華盛頓特區睽違79年後,華府首次闖進季後賽,國民總教頭強森(Davey Johnson)笑著說,「我根本不記得那一年了。」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MLB/王建民先發關鍵 強森:進步和態度!

MLB/承認誤判決定勝負 主審向國民教頭致歉

NBA/馬布瑞:尼克安東尼、小史不合適

MLB/馬林魚球員抱怨主場太大 教頭:該停止負面能量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T1職籃台新戰神啦啦隊女神蔓妮 驚傳遭租屋詐騙

領航猿3分球命中率3.6%創歷史新低 主帥坦言:影響到信心

NBA傳奇控衛帕克欽點 林現惟奪2024國泰NBA國際高中邀請賽MVP

替補上場當一棒當英雄 董子恩:機會來了努力把握住

林書豪重話盼聯盟重視危險動作 為白曜誠緩頰:不是故意的

陳仕朋8局失1分好投 差點3度完封龍隊直呼「自己沒把握」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