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NBA/紐約之子看衰 馬布瑞:安東尼、小史不合適

點評:馬布瑞回來幫尼克整頓一下吧!

記者劉肇育/綜合報導

在遙遠的東方找到人生第二春的前「紐約之子」馬布瑞(Stephon Marbury),雖然已經將整個事業重心都放在了中國,不過他仍是相當關心老東家尼克的狀況。近日他在接受媒體訪問時,更不諱言的表示,現在尼克「雙星」安東尼(Carmelo Anthony)跟史陶德邁爾(Amare Stoudemire)的搭配根本不合適。

今年剛率隊拿下CBA冠軍的馬布瑞,在中國不但把籃球事業搞得有聲有色,連個人品牌《Starbury》都隨之大賣,這也讓馬布瑞似乎無重返NBA的意願。

不過對於前東家尼克的現況,身為「紐約之子」的馬布瑞也沒有錯過。他近日在接受美國ESPN訪問時就表示,他認為現在尼克雙星的搭配是相當不合適的。

「阿罵需要的是個像奈許(Steve Nash)的控球後衛,他是個為擋拆而生的人,他無法打放慢速度的半場作戰。」馬布瑞表示。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前「紐約之子」馬布瑞表示,自己並不看好安東尼與史陶德邁爾的搭配。(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除了對史陶德邁爾提出意見外,馬布瑞更直言自己質疑尼克交易來安東尼的目的為何,「我不知道杜蘭(James Dolan)找他來是為了贏球還是為了賺錢?」

但馬布瑞也強調,安東尼是目前尼克陣中最好的球員,不但擁有高超的傳球技巧,在單打部分更是有威脅性,所以球隊應該以他為中心進行打造。並認為與前教頭丹東尼(Mike D'Antoni)球風有衝突的安東尼,將在新教頭伍德森(Mike Woodson)之下得到更舒適的定位。

即使不看好尼克「雙星」的搭擋,但身為尼克球迷的馬布瑞仍是相當支持這支球隊,「我認為他們還是一支很棒的球隊,是有辦法打到季後賽第二輪的。」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中職/王豐鑫只休3天更神 余德龍再見安氣走統一獅

亞洲盃/簡浩上演飆分秀 手感火燙不刮鬍

亞洲盃/學林、志傑帶傷拚 教頭直言「好感動」

NBA/馬刺球衣新風格 正面「留白」超簡約

NBA/籃網戰袍提前曝光? 大走黑色簡約風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T1職籃台新戰神啦啦隊女神蔓妮 驚傳遭租屋詐騙

領航猿3分球命中率3.6%創歷史新低 主帥坦言:影響到信心

NBA傳奇控衛帕克欽點 林現惟奪2024國泰NBA國際高中邀請賽MVP

替補上場當一棒當英雄 董子恩:機會來了努力把握住

林書豪重話盼聯盟重視危險動作 為白曜誠緩頰:不是故意的

改戴「訂製版」雙耳頭盔 林泓育有安全考量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