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中職/王豐鑫只休3天更神 余德龍再見安氣走統一獅

記者吳婷雯/綜合報導

下半季封王在即的Lamigo Monkeys今天(20日)面對統一獅洋投強納森,一度被18上18下,不過最後半局靠著新人余德龍敲出再見安打,以1分差氣走「南霸天」,還讓統一吞下對戰最長的8連敗。

桃猿隊因為洋投迪薩猛受傷,投手先發輪值大亂,被迫派出只休息3天的王豐鑫登板,他前面5局表現優異,只讓高國慶和高志綱打出零星安打,四壞球也只出現一次。

不過就在中場結束後,王豐鑫首次讓獅隊打者在無人出局的情況下敲出安打,隨後被攻佔上一、三壘,沒想到潘武雄卻在此時擊出雙殺打,雖然送回壘上的劉芙豪,但接著打出二壘安打的張泰山卻無法幫助球隊再下一城。

賽前對戰桃猿隊7連敗的統一獅,今天則是派出防禦率王強納森,面對近況火熱的Lamigo,他在前面6局上演完全比賽,沒有讓對手越雷池一步,直到7局下K中首棒打者詹智堯才破功。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詹帥」隨後靠著林智平短打成功和陳冠任的滾地球,在兩人出局後跑上三壘;前面6局沒有敲出任何安打的桃猿隊,此時終於突破強納森的封鎖,靠著林智勝打穿三游間的一壘安打幫助球隊扳平戰局,投手強納森的完全比賽和無安打比賽則是在這個半局相繼破功。

8局打完兩隊依舊平手,張泰山在9局上掃出安打後又成功盜上得點圈,桃猿此時決定換下先發投手王豐鑫,他今天主投8.1局用了100球,只被掃出7支安打、失1分;接手的菲利浦最後成功守成,沒有讓獅隊攻下超前分。

9局下,打破強納森完全比賽的詹智堯在一出局後擊出安打,林智平隨後也補上一支右外野方向的安打,不僅自己站上壘包,也互送隊友跑上三壘,獅隊雖然馬上喊暫停,但比賽恢復進行後,強納森仍被余德龍掃出生涯首支的再見安打,將近9局的好投雖然只被掃出5支安打、送出7K,但最後承擔敗仗,6連勝也遭中斷。

勢如破竹的桃猿隊,在結束與統一獅本季最後一場例行賽後,接下來如果能連贏兄弟象隊兩場,將可以在星期六的比賽封王。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日漫畫成真!男大生「左右開投」都飆150公里火球 輾壓大谷翔平

「一粒」姊姊生日官宣男友是樂天大物捕手宋嘉翔 IG秀相同照片

詹皇關鍵上籃未獲加罰 賽後暴怒問裁判:就在你面前為何不吹

灰狼「蟻人」被喬丹讚特別 太陽該派杜蘭特主防他?

「最強美少女」林沛萱忍傷拚7項全能摘金 本屆全中運2金收尾

沒想到變瘋狗浪!洪總對高雄市長很抱歉 澄清台鋼移出高雄說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