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E48佐藤聖羅捧F乳耍心機 大方樂被躺胸搶摸奶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SKE48佐藤聖羅號稱是團裡的「寫真派偶像」,常在個人部落格上傳性感爆乳照,讓粉絲血脈噴張,火辣的F奶一點也不輸她的偶像熊田曜子!18日她在AKB48年度猜拳大會上,竟然只穿比基尼驚人現身,雖然在第一輪就慘遭淘汰,但順利搶走其他師姐妹們的鋒頭,堪稱當日最大贏家。

▼佐藤聖羅穿上爆乳比基尼成功搶版面。(圖/翻攝自urageispo)

佐藤聖羅憑著一副好身材,出道以來就走寫真女星路線拍了不少性感照,是宅男心中的超級女神;18日的猜拳大會上,相較於其他成員包緊緊的服裝,她心機的挑了一件水藍色比基尼爆乳現身,讓宅男們看得眼睛差點掉出來,不只鋒頭成功壓過其他人,登上Google熱門排行榜第2名,還順便滿足粉絲需求,可說是一兼二顧。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佐藤聖羅在後台讓團員摸奶、把頭埋在她胸口。(圖/翻攝自urageispo)

而大賽結束後,佐藤聖羅立刻在官方部落格放上比基尼爆乳照,大膽讓其他團員摸胸驗貨,最後甚至還有人直接把頭埋進她胸口,被部分網友批玩太嗨,譏諷:「應該私下也是個玩咖吧!」更酸她說:「根本就是想炒作。」

GACKT被爆入珠爆淫片 釋由美子、安倍夏美成親密炮友

圖/「第一乳神」張優半裸遮點 濕身擠奶嬌喊末日解放

圖/國民妹妹IU小露乳溝秀性感 噘嫩唇發射可愛光波

王晶轟日星變態虛偽 彭浩翔譏陸民:看過日AV的快上吊

台立場尷尬!白冰冰嘆中日兩敗俱傷 余天:要做好面子

哈林陪兒度青春期「上床時光」 懶理伊能靜被罵漢奸

AKB48猜拳賽直播遭批 冠軍島崎遙香激似郭雪芙!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