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國民妹妹IU小露乳溝秀性感 噘嫩唇發射可愛光波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氣質清新可愛的國民妹妹IU終於也「登大人」,一向包緊緊現身的她前陣子改走性感小女人路線穿上低胸洋裝,隱約露出豐滿的乳溝,讓許多粉絲驚訝她原來這麼有料,昨(18)她更在個人推特上上傳一張噘起粉嫩雙唇裝可愛的大頭照,有網友還害羞問說:「可以親你嗎?」

▼IU增胖長胸,穿上低胸洋裝險性感。(圖/翻攝自ajunews)

IU出道以來因為身材瘦小,常被稱做是「小學生」,讓她感到很自卑,不過最近她開始奮發吃胖把自己養到46公斤,看來胸部也成功的Up Up,讓她終於敢穿上低胸洋裝大秀身材,許多粉絲看到她的轉變,紛紛大讚超性感,還開玩笑說:「可以改叫你性感姊姊嗎?」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IU噘嘴裝可愛。(圖/翻攝自TVdaily)

陸民虐殺秋田犬?江蕙放觀音照念經批:狗兒招誰惹誰

反日親韓!日星KREVA赴港急喊卡 韓團T-ARA遲到沒在怕

AKB48猜拳賽直播遭批 冠軍島崎遙香激似郭雪芙!

日諧星田村淳不爽同胞被砸拉麵 嗆陸民暴力要「踹共」

沒被父母擊倒 張韶涵:要照顧弟妹有時間哭嗎?

大陸少女無視暴民 直奔AKB48姐妹團SNH48面試會

《黑執事》聲優小野大輔傳結婚 腐女粉絲尖叫抓狂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