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NBA/隊友的沙發舒服 林書豪:他的儲藏室更棒!

點評:林書豪不改幽默啊

記者陳浚錡/綜合報導

火箭隊「豪小子」林書豪18日正式向訓練營報到,在此之前,由於家裡尚未安頓好的關係,遂至隊友帕森斯(Chandler Parsons)家借宿,而事後這位火箭新領袖也在臉書上主動提到這件事,不但證實自己真的睡了隊友的沙發,而且還開玩笑地說,「他的儲藏室甚至更棒!」

▲林書豪在臉書發表德州第一印象。(圖/取自林書豪臉書)

以3年2500萬美元風光加盟火箭,林書豪特地在德州租間新房子,期盼能夠安頓下來,不用再勞苦奔波,只是7、8月他忙於亞洲巡迴,完全沒有空處理家務,9月回到美國,才在最短的時間內將住處訂下,然而家俱尚未到齊,以致於他得拜託新隊友讓他借住。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日前帕森斯在開玩笑表示林書豪到他家,竟然還是要求睡沙發,令他覺得相當有趣,外界一度以為是帕森斯在開玩笑,後來林書豪證實,自己真的睡在新隊友的沙發上,並且感到滿意,在臉書打趣地說,「錢德勒的沙發很棒。」此外他也說,他的床終於來了。

不僅如此,林書豪甚至還爆料,透露不只是床,「他(帕森斯)的儲藏室更棒!」究竟帕森斯放了什麼東西,林書豪並未說明,不過來到德州,每個人都待他親切,讓他不忘在臉書盛讚。

而德州人對他的態度,仍無法掩飾火箭隊嚴力短缺的事實,面對新球季,得分箭頭可能只剩下林書豪與馬丁(Kevin Martin)兩人,尤其馬丁不容易維持整季健康,若有小許閃失,林書豪除了要負責傳導之外,拿分責任將會更重。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MLB/王建民何時出賽? 國民:24日先發候選

NBA/投入火箭訓練 林書豪甩膝傷、減10磅

中職/馬丁尼茲不敗之身遭突破 桃猿拉開領先優勢

亞洲盃/伴郎助攻新郎 田壘再嚐「中華英雄」滋味

亞洲盃/李學林腳踝傷勢不明 驚傳可能無法再上場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快訊/大谷翔平遭2K中斷連9場安打 山本由伸6局無失分勝投

台灣3X3籃球新篇章 台北戰馬勇闖FIBA超級挑戰賽8強

隊友高喊就是MVP! 雷霆SGA:我很謙虛也非常自信

德古拉轟41分救不了野馬!TAT廣州首站以殿軍作收

體大教授沒避嫌兼任禁藥檢測組長遭檢舉 奧運國手參賽權恐受影響

富邦悍將大巨蛋票價最低250元 秋山幸二及奧運國手開球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