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MLB/王建民何時出賽? 國民:24日先發候選

點評:每次都這樣,然後最後都不是他XD 教練,給點機會嘛T^T

記者江皇萱/綜合報導

王建民5日重返大聯盟後,球迷心中就一直有個疑問──「他在哪裡?」球團曾多度暗示他可能會上場的時間,但最終都還是沒有看到他的身影。不過隨著華盛頓國民19日的比賽因雨順延後,在先發陣容上做調整的總教練(Davey Johnson)也指出,週末與密爾瓦基釀酒人的系列戰有可能會安排王建民先發。

▲王建民究竟何時會上場?(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國民原定19日要展開與洛杉磯道奇的4連戰,但首戰因雨順延,20日要進行雙重戰,讓強森不得不做先發投手的調度改變。他表示將會由辛瑪曼(Jordan Zimmermann)與雷南( John Lannan)負責雙重戰,而接下來與釀酒人的系列戰,包括王建民在內,還有杜克(Zach Duke)、史塔曼(Craig Stammen)和葛茲蘭尼(Tom Gorzelanny)等人都是強森心目中的候選人。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強森指出,因為雙重賽的緣故,他必須在輪值中安插其他投手,時間點是下星期一(24日)。他認為左投杜克是個人選,不過其他人也在考慮之中。「我還沒研究這些搭配,」強森說,「不過就我對密爾瓦基的了解,我可以從牛棚找個人先發,我有右投史塔曼,他可能是個人選,或是王建民。」

提到右投,強森還開玩笑說,「我確定史特拉斯堡(Stephen Strasburg)會自願,他是個右投,他正在摩拳擦掌。」

先前國民曾指出,王建民上場前須經過評估,他的練投狀況也讓總教練滿意,不過時隔將近15天卻遲遲沒有看到他上場。過去強森就曾表示可能會讓王建民在面對釀酒人或聖路易紅雀時先發,如果他調整好狀況,也許不久後就可以看到他重返大聯盟投手丘,否則球季進入尾聲,還有沒有其他機會可能要打上問號。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中職/馬丁尼茲不敗之身遭突破 桃猿拉開領先優勢

亞洲盃/伴郎助攻新郎 田壘再嚐「中華英雄」滋味

亞洲盃/李學林腳踝傷勢不明 驚傳可能無法再上場

亞洲盃/罰球險誤事 許晉哲:可不用靠最後一擊!

MLB/防白襪再拿分! 老虎上演「絕命雙殺」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快訊/大谷翔平遭2K中斷連9場安打 山本由伸6局無失分勝投

湖人再輸金塊!慘成首支遭聽牌球隊 羅素又軟手得分掛蛋

南韓男足亞洲盃PK戰爆冷輸印尼! 宣告無緣奧運40年最慘

快訊/桃園還是不能打!今天桃猿與台鋼比賽因雨延賽

富邦悍將大巨蛋票價最低250元 秋山幸二開球、蔡健雅開唱

PS應援毛巾開賣!峮峮和邊荷律秒殺 2韓女神首度洲際應援卻延賽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