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慾望師奶丟法國跑車 尬紐約肌肉四分衛

點評:幸福喔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

馬刺隊「法國小跑車」帕克(Tony Parker)與「慾望師奶」伊娃.隆格利亞(Eva Longoria)這對怨偶已經離婚,不過兩人的感情世界仍多采多姿,繼上個月帕克帶著新女友參加倫敦奧運之後,「慾望師奶」也不遑多讓,尬上美式足球NFL紐約噴射機隊四分衛桑契斯(Mark Sanchez),兩人感情有如噴射機般,直線升溫。

伊娃在月初便傳出與桑契斯有曖昧之情,結果兩人的消息曝光之後,這位女星相當大方,直接承認兩人交往的消息,與帕克比起來,兩人身高都是188公分,但桑契斯卻足足比帕克多20公斤,尤其場上英雄形象更是深值人心。只是,桑契斯比伊娃小11歲,戀情會走多久,沒人敢肯定。

▲噴射機四分衛桑契斯(左)與伊娃。 (圖/擷自網路)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而桑契斯新球季將與新加入的提波(Tim Tebow)力爭地位,但他現在還有閒暇時間交新女友,擺明了不怕新隊友來挑戰。此外,桑契斯可接受的年齡層相當寬廣,現在與37歲的慾望師奶交往,原年還曾傳出與17歲高中生艾莉莎(Eliza Kruger)有不尋常關係,受到紐約媒體關注。

▲桑契斯傳說中的17歲前女友艾莉莎。 (圖/擷自網路)

現在,只要桑契斯與伊娃在紐約的一天,必定無法閃過媒體的聚焦,但他們倆看得很開,只要不面對鏡頭,沒有什麼身體接觸,這對新佳偶會大方給拍。

▲法國男籃主將帕克超貼心,奧運空檔不忘陪女友看比賽。(圖/翻攝自terezowens.com)

早在伊娃有戀情前,帕克就已經有女友艾克西莉(Axelle),而且還盛傳日前在酒吧眼睛被砸,是為了保護女友。奧運期間兩人更是形影不離,只要一有空,帕克就會帶著女友到處看比賽,順便曬恩愛。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NBA/校友慈善賽飆40分 狀元朗戴維斯大秀爆扣美技

MLB/15年來最多勝 金鶯隊再創紀錄

影/大型紙飛機二壘「墜機」!

MLB/松坂成自由球員 傷勢影響身價

MLB/紅雀前總教頭批評釀酒人摩根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快訊/大谷翔平遭2K中斷連9場安打 山本由伸6局無失分勝投

湖人再輸金塊!慘成首支遭聽牌球隊 羅素又軟手得分掛蛋

南韓男足亞洲盃PK戰爆冷輸印尼! 宣告無緣奧運40年最慘

PS應援毛巾開賣!峮峮和邊荷律秒殺 2韓女神首度洲際應援卻延賽

快訊/桃園還是不能打!今天桃猿與台鋼比賽因雨延賽

桃園湖不見了!桃園球場排水大改善 連副領隊都說讚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