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NBA/校友慈善賽飆40分 狀元郎戴維斯大秀爆扣美技

點評:肯塔基出了一堆NBA球星,全部都回來應該很刺激!

記者劉肇育/綜合報導

肯塔基大學前鋒戴維斯(Anthony Davis),今年不但在NBA選秀會上被紐澳良黃蜂選為本季選秀狀元,又一舉拿下NCAA冠軍和倫敦奧運金牌,堪稱本季最大贏家。而近日他也回到母校參加校友慈善賽,全場飆進40分,並頻頻上演爆扣美技。

NCAA本季冠軍肯塔基大學,今年季後共有六名球員在NBA選秀會上獲選,其中包括了狀元郎戴維斯和榜眼基德-吉爾克里斯特(Michael Kidd-Gilchrist)。

▲戴維斯回校參加慈善賽,與好友吉爾克里斯特分庭抗禮。(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而兩人也在16日重返母校參加校友慈善表演賽,其他包括國王中鋒卡森(DeMarcus Cousins)、塞爾提克朗多(Rajon Rondo)和巫師沃爾(John Wall)等人也都回校共襄盛舉,不過朗多和沃爾並未下場與學弟切磋球技。

在兩位後衛學長都缺席的情況下,戴維斯也成了全場關注的焦點,多次上演爆扣美技,結果他與卡森分別攻下40分和42分,拿下白隊全場121分中的82分,而分到籃隊的基德-吉爾克里斯特則是拿下32分。

▼戴維斯參加校友慈善賽大秀爆扣美技影片。(如遭刪除敬請見諒)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NBA/延續林來瘋? 林書豪再度求宿隊友沙發

NBA/不關心湖人補強 瑞佛斯:我要球員仇視熱火!

影/大型紙飛機二壘「墜機」!

NBA/甩魔獸人生陰影 霍華德:希望大家都喜歡我!

關鍵字: NBA肯塔基戴維斯黃蜂卡森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前領隊浦韋青等6人遭起訴 樂天桃猿發出聲明

葉詠捷相隔近10年重返中職 加入台鋼雄鷹教練團

勇士柯瑞氣哭了! 飆致勝三分彈怒踹板凳釋放壓力

柯瑞因格林失控罕見崩潰嚇到隊友 球迷心疼:他努力不哭出來

賽揚強投鮑爾當隊友 崑山科大好手圓夢體驗99英里火球

韓國啦啦隊女神李雅英加盟富邦 IG有73萬粉絲、獲選人氣王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