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MLB/15年來最多勝 金鶯隊再創紀錄

點評:紀錄持續更新中

記者張乃文/綜合報導

連續2天讓奧克蘭運動家壓著打的巴爾的摩金鶯隊,在今天(17日)終於打線不再當病貓,在捕手威特斯(Matt Wieters)單場雙響砲和查維茲(Endy Chavez)4打數4安打的帶領,終場讓運動家隊以5比9不敵金鶯隊,創下金鶯隊15年來最多勝紀錄。

甫開局,金鶯隊先發投手渥夫(Randy Wolf)就被運動家左外野手瑞迪克(Josh Reddick)轟出一發2分砲,運動家隊1局結束取得2比0領先,但金鶯隊背水一戰,打者甦醒發威,從2局上開始,連續4個半局都有分數進帳,其中第2、4局皆由威特斯的陽春砲貢獻分數,讓威特斯今年全壘打產量來到21支。

▲威特斯單場雙響砲帶領打線發威戰勝運動家。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7局上,手感發燙的金鶯打線再度補進3分,將領先分數拉成5分領先,不斷被安打問候的運動家中繼投手羅斯(Tyson Ross),隨即被換下場,避免再丟失更多分數,儘管運動家在8、9局還有分數進帳,終場還是抵不過威特斯和查維茲發燙手感的帶領。

運動家總教頭梅爾文(Bob Melvin)賽後表示,「當你贏了前2場比賽,就會貪婪地想連第3場一起取得勝利,尤其是在第1局時,當瑞迪克敲出2分全壘打時,我真的認為我們有機會贏得這場比賽,但對手更技高一籌。」

金鶯隊取得這場比賽勝利後,也創出從1997年以後,歷經15年之後,球隊最多得勝紀錄,金鶯現在戰績來到82勝64敗,相較於前幾年都沒有超過70勝來看,今年的金鶯隊讓球迷們備感期待。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NBA/延續林來瘋? 林書豪再度求宿隊友沙發

MLB/小球、長打齊發 洋基續占首位

快訊/棒壇元老吳祥木逝 享年70

MLB/金鶯調整輪值 陳偉殷仍定週三先發對水手

小男孩剃紅襪隊徽 老爹笑開懷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快訊/大谷翔平遭2K中斷連9場安打 山本由伸6局無失分勝投

台灣3X3籃球新篇章 台北戰馬勇闖FIBA超級挑戰賽8強

南韓男足亞洲盃PK戰爆冷輸印尼! 宣告無緣奧運36年最慘

富邦悍將大巨蛋票價最低250元 秋山幸二及奧運國手開球

隊友高喊就是MVP! 雷霆SGA:我很謙虛也非常自信

德古拉轟41分救不了野馬!TAT廣州首站以殿軍作收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