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NBA/不關心湖人補強 瑞佛斯:我要球員仇視熱火!

點評:在場上仇視就好,千萬別牽扯到場外!

記者劉肇育/綜合報導

綠衫軍塞爾提克今年季後在失去艾倫(Ray Allen)後,正式宣告三巨頭時代終結,不過對於新球季仍保有相當信心的綠衫軍教頭瑞佛斯(Doc Rivers),近日在接受媒體訪問時表示,自己並不是很在意湖人的狀況,反倒是要求球員必須仇視熱火。

▲為了在東區脫穎而出,瑞佛斯希望球員能夠仇視熱火。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塞爾提克本季在失去艾倫後,依舊進行了幾筆補強,包括找來小牛最佳第六人泰瑞(Jason Terry),算是補足了艾倫離隊的空缺。不過面對新球季將迎接熱火和湖人兩強的夾擊,綠衫軍教頭瑞佛斯也有新法寶。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我不是很在乎湖人!當交易案確定後,我的第一個想法是如果我們能在冠軍賽碰到他們該有多好,我會喜歡這次的機會!」瑞佛斯近日在接受媒體訪問時表示。

除了西區的湖人外,綠衫軍首要的目標仍是擺在衛冕軍熱火身上,對此,瑞佛斯也提出了自己的新方略,「我把自己的視線都放在熱火身上,過去一整年來,我每天都向球員們提起他們,我希望他們仇視熱火,希望他們擊退熱火,這就是我們所關注的。」

塞爾提克在今年的東區冠軍賽中,以3比4不幸敗給年輕力壯的熱火,加上季後三巨頭之一的艾倫宣布投靠熱火,讓兩隊的冤仇越結越深,新球季兩軍的交鋒,也將成為東區的一大觀戰重點。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NBA/延續林來瘋? 林書豪再度求宿隊友沙發

MLB/15年來最多勝 金鶯隊再創紀錄

影/大型紙飛機二壘「墜機」!

NBA/魔獸真心話之「我無法順每個人的意」

小男孩剃紅襪隊徽 老爹笑開懷

關鍵字: 熱火塞爾提克綠衫軍瑞佛斯NBA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大谷翔平邀一壘審一起做《七龍珠》慶祝動作 下一秒引爆笑

T1職籃台新戰神啦啦隊女神蔓妮 驚傳遭租屋詐騙

灰狼4連勝晉級!教頭卻受傷癱軟在地 杜蘭特被蟻人隔扣慘遭橫掃

辛元旭「右肩」撞壘包傷退 悍將回報傷情

最速155公里!火腿台灣投手孫易磊連2戰無失分

洋基連兩天15分「暢飲」釀酒人 賈吉滑壘爭議大聯盟認誤判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