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NBA/延續林來瘋? 林書豪再度求宿隊友沙發

點評:也太令人噴飯了吧,不過費爾茲會不會躲起來偷哭呢!

記者劉肇育/綜合報導

即使今年季後與休士頓火箭隊簽下了3年2510萬美元的合約,但林書豪並未因而有太大的改變,近日他傳訊給火箭隊新隊友帕森斯(Chandler Parsons),目的不是為了別的,正是想要借宿他的沙發一晚。

上季林書豪因為在好友費爾茲(Landry Fields)家借宿沙發,意外開啟「林來瘋」,讓神奇沙發也隨之爆紅,不過本季剛簽下大約的林書豪,為何又要借宿隊友沙發?

原來林書豪在休士頓的落腳處家具尚未齊全,只好讓他趕緊向帕森斯求救,「抱歉打擾你,不過我想問你,明晚是否可以借住在你的沙發上,直到我的家具到齊!」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剛簽下大合約的林書豪,再度求宿隊友帕森斯家的沙發。(圖/翻攝自帕森斯推特)

帕森斯17日在自己的推特上放上林書豪所傳來的訊息截圖,並回覆,「我很樂意,看來金錢並有沒改變他!」

其實帕森斯與林書豪的好感情,早在日前就已公開,在7月份火箭確定簽回林書豪後,帕森斯就曾在推特上表示,「每個人都很歡迎我的兄弟林書豪重返火箭,林來瘋!」並還邀請林書豪共進晚餐,甚至幫忙打點他在休士頓的落腳處。

帕森斯在2011年選秀會第2輪第36順位被火箭隊選進,隨即成為球隊替補之一,2011-12年球季平均每場可拿9.5分、4.8個籃板與2.1次助攻。

而這次林書豪「再次」借宿隊友沙發,是否代表著準備將「林來瘋」持續延燒到休士頓,也讓大家拭目以待。

▼帕森斯與林書豪感情好,日前還幫忙一起打點落腳處。(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中職/林家瑋4.2局救火成功 桃猿雙重賽雙勝牛

日職/陽岱鋼上壘率百分百 「達比修之戰」火腿吞敗

NBA/世界和平苦練投籃 嗆:當今湖人無人能敵!

亞洲盃/中華隊提早練習收成效 張宗憲找回節奏

MLB/棒球活得夠久的證明!雷耶斯創聯盟第50萬次失誤

關鍵字: 林書豪帕森斯NBA火箭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詹皇之子今年保證中選? 美媒:有多枚次輪籤+強隊願嘗試

鞏冠開轟4打點擊倒統一 林智勝打破最老三壘打紀錄

魔鷹擊到球心「很可怕」 富邦日籍打教看好單季50轟 

是時候了!NCAA「小鯊魚」周志豪確定投入NBA選秀

詹皇昔制霸東區今嚐苦果 拋開10連敗給金塊:每場都是獨立挑戰

大谷翔平被盜5億小意思! 日媒曝今年業外收入超過21億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