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MLB/小球、長打齊發 洋基打線護黑田奪14勝

點評:美東的戰況也很膠著啊~

記者江皇萱/綜合報導

有盜壘、有短打,也有馬丁(Russell Martin)的3分砲,紐約洋基台灣時間17日再度以6比4擊敗坦帕灣光芒,靠著小球戰術加上長打,以及先發投手黑田博樹6局10K的表現,持續占領美聯東區首位。

▲馬丁的三分砲擊沉光芒。(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這場比賽的得分攻勢首先出現在3局下,努納茲(Eduardo Nunez)獲得保送上壘並發動盜壘戰術上到二壘,接著基特(Derek Jeter)擊出安打,很有效率地攻進第一分。接著史威許(Nick Swisher)短打護送趁傳上二壘得基特上到三壘。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這是第一次我們真的使用小球戰術取得優勢,」史威許說,「但當我們重複進行小球和洋基式棒球,對我們來說會很有趣。」

在史威許的短打後,A-Rod(Alex Rodriguez)安打、坎諾(Robinson Cano)獲得保送,馬丁將一顆速球扛出右外野大牆,再灌進3分。洋基靠著小球與長打的互相配合,單局就從摩瑞(Matt Moore)手中拿下5分。

而黑田表現也相當精彩,前3局只被打出1支安打;雖然4局先被轟了發陽春砲,6局又因控球不穩投出兩次保送,加上被敲出兩支幸運安打失掉3分,不過他最後穩定下來三振了厄普頓(B.J. Upton),6局就飆了10K。

「他們沒有一支是純正的安打,所以我希望我可以扳回這局的狀況,」黑田說,「我只需要重新整理自己並跟上最後一個打者。」

緊追在洋基之後的巴爾的摩金鶯稍早以9比5擊敗奧克蘭運動家,洋基則是持續擊退光芒,仍以1場勝差領先金鶯。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快訊/前奧運教頭吳祥木病逝 享年70歲

曾櫟騁首度投身公益 展驚人招式抗癌

日職/陽岱鋼上壘率百分百 「達比修之戰」火腿吞敗

亞洲盃/中華隊提早練習收成效 張宗憲找回節奏

MLB/棒球活得夠久的證明!雷耶斯創聯盟第50萬次失誤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大谷翔平邀一壘審一起做《七龍珠》慶祝動作 下一秒引爆笑

T1職籃台新戰神啦啦隊女神蔓妮 驚傳遭租屋詐騙

辛元旭「右肩」撞壘包傷退 悍將回報傷情

最速155公里!火腿台灣投手孫易磊連2戰無失分

NBA傳奇控衛帕克欽點 林現惟奪2024國泰NBA國際高中邀請賽MVP

張育成雙安貢獻打點!林振瑋連13局無失分第2勝 莊陳仲敖首勝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