擠胸美照被譽「嫩版邱淑貞」 袁艾菲壓力大

記者吳玫穎/台北報導

袁艾菲日前幫雜誌拍攝的嫵媚擠胸照,被網友誇讚其神韻激似性感女神邱淑貞,對此,袁艾坦言壓力大,畢竟邱淑貞是大家心目中公認的女神代表人物,自己只是一個劇戲新人,「level一下跳太高。」(更多孟耿如、袁艾菲忙比黑 余函彌小腹搶鏡直擊美照)

▼袁艾菲性感美照,被網友誇讚激似「嫩版邱淑貞」。(圖/翻攝袁艾菲臉書、大陸網站)

袁艾菲、孟耿如與余函彌近日都在趕拍八點檔《剩女保鏢》,15日偷空為馬拉松開跑活動站台,吸引不少粉絲到場支持。其中袁艾菲日前為雜誌拍攝的爆乳美照,被網友誇獎為「嫩版邱淑貞」,她則透過經紀人表示壓力有點大,畢竟邱淑貞是女神級人物,很怕被拿來做比較。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孟耿如、袁艾菲膚色明顯比余函彌黝黑許多。(圖/記者徐文彬攝)

此外,袁艾菲也自曝因為在劇組狂吃零食的關係,胖了兩公斤,不過又因為出外景曬太黑,讓人看不出來她發胖。但導演倒是對她與孟耿如越曬越黑的模樣,頗為困擾。

袁艾菲比基尼嫵媚擠雙峰 性感激似「嫩版邱淑貞」

張榕容初次會邱澤 滿口周星馳聊不完

影/郭書瑤拚命搖珍奶 手抖F奶晃

直擊/台大五姬余函彌露肚曬性感 小腹微凸搶鏡

搶救鳥寶寶 溫昇豪大鵰急凍8小時

蕭煌奇「聽」電影 安心亞性感脫衣不能漏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