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榕容初次會邱澤 滿口周星馳聊不完

記者吳玫穎/台北報導

影后張榕容雖然不曾與邱澤合作過,但她卻因常聽好友柯佳嬿談到邱澤,而直呼「好像本來就認識這個人」的感覺。兩人初次碰面,更意外得知彼此都喜歡周星馳的電影,滿口「星爺經」聊不完。

▼張榕容初次會邱澤,滿口周星馳聊不停。(圖/巴黎卡詩提供)

張榕容與邱澤15日為美髮產品站台造勢,張榕容雖與邱澤初次合作,卻因為常聽柯佳嬿拍偶像劇《小資女孩向前衝》時談到搭檔邱澤,除了因此對邱澤有種「應該認識這個人」的感覺外,更透露柯佳嬿在私下也誇讚他很好玩又有親和力。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雖然兩人不曾在戲劇作品上合作過,但得知彼此都喜歡周星馳電影,還在現場交換起觀影心得,滿口「星爺經」聊不完,邱澤甚至當場背起周星馳電影中的經典台詞。

此外,邱澤也透露將在豬哥亮節目上表演自彈自唱,笑說自己是一種看偶像的心態去上節目的。據悉,當初經紀人接到節目邀約,只是試探性地問一下邱澤,並不期待邱澤會點頭,沒想到邱澤一口答應的態度反而讓他嚇了一跳。

影/郭書瑤拚命搖珍奶 手抖F奶晃

直擊/台大五姬余函彌露肚曬性感 小腹微凸搶鏡

擠胸美照被譽「嫩版邱淑貞」 袁艾菲壓力大

搶救鳥寶寶 溫昇豪大鵰急凍8小時

蕭煌奇「聽」電影 安心亞性感脫衣不能漏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