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生遮胸健檢流程疏失 台師大「引以為惕」

我們想讓你知道…下次不敢了,對吧。

生活中心/台北報導

台灣師範大學委託診所進行新生健康檢查,肺部X光檢驗動線設計不良,讓女學生脫胸罩、穿便服與男學生一起排隊,校方15日發出聲明稿,強調會「引以為惕」。

媒體報導,台師大委託台電聯合診所辦理新生健檢,胸部X光檢查時,要求女學生先脫去胸罩,穿便服與男學生一起排隊接受檢查,讓許多女生感到尷尬,被迫用雙手或包包遮掩胸前。

台師大今天發出聲明稿指出,昨天中午接獲學生通報後,立即致電台電診所,要求控制受檢人數、設立更衣等待區,並在動線上增加屏風遮蔽。台電診所也於傍晚改善完成。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校方強調,事件造成學生心理不舒服,台師大會「引以為惕」,未來舉辦新生健檢,都會將今年的案例列為控管項目,必要時也會加派人員現場督導。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